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經過一年又兩個月的奮戰,總計二十三次出賽紀錄,Jesper Parnevik(傑斯伯?帕尼維克)終於嘗到贏球滋味了!這位現年五十一歲的瑞典選手,強勢主導The Woodlands Country Club(伍德蘭鄉村俱樂部)的戰局,最後以四桿之差稱霸Insperity Invitational(印斯貝洛提邀請賽)。

帕尼維克開局的六十九桿並不出色,但接著愈打愈好,分別擊出六十八和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的二百零四桿,拿下繼2001年Honda Classic(本田菁英賽)後的首勝,

「感覺太美妙了!」擁有五座美巡賽冠軍紀錄的帕尼維克說道:「現在還有點無法接受,因為已經好久沒贏了,甚至已經不記得是在什麼時候了。」

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帕尼維克,稱得上是歐洲選手向美巡賽爭戰的先趨人物之一,不過邁入四字頭族群後,一直在與身體的傷痛抗戰,他說道:「我想我可能再也無法贏球了,有時候覺得自己無法再打球了,因為常常打個十五球,隔天就起不了床。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受,我根本不敢去想贏球的事。」

隨著去年三月七日年滿五十歲,帕尼維克獲得冠巡賽的資格,但菜鳥球季表現平平,十六場比賽僅僅落袋311,686美元,不過今年愈打愈好,之前在Chubb Classic(丘博菁英賽)並列第三,現在更上兩層樓,一役大賺三十一萬五千美元,比去年一整季的收入還多。

在帕尼維克獨走的情況下,其他選手只有爭第二名的份,其中來自伍德蘭的地主選手Jeff Maggert(傑夫?馬格),前兩回合還和帕尼維克並列領先,但尾盤打出七十一桿,四桿之差敗下陣來,而且還要和七十桿的Mike Goodes(麥克?古德斯)和和六十九桿的南非選手David Frost(大衛?佛洛斯特)分享第二名。

賽前備受矚目的菜鳥選手John Day(約翰?達利),冠巡賽初登場擊出七十桿,接著七十三和七十一桿,以低於標準桿兩桿並列十七。

E4FB4476B8F7472B
arrow
arrow

    qswkkck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